当前位置:

彭武学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唐宏萧 2022-06-30 16:51:0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6月30日讯(记者 何琳丽)6月30日,“七一”建党节前夕,县委书记彭武学到武溪镇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鹏程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30164639.jpg

彭武学先后来到老党员杨付莲、张光亮家中,关切询问老党员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倾听老人讲述工作经历,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赞扬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和泸溪所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乡镇、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用心用情解决他们的所急所需所忧所盼,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吗?”在困难党员刘本欢、石泽平家中,彭武学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与他们深切交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安心治疗,努力复健,并叮嘱随行部门要继续关心关爱困难党员,主动、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心生活、幸福生活。

彭武学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实际行动传承老党员不忘初心、忠诚为民、敬业奉献的精神,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凝聚起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6/30/11452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