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俊勇检查指导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泸溪县政府办 作者:向嗣强 唐梅 编辑:唐宏萧 2022-07-01 15: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7月1日讯(通讯员 向嗣强 唐梅)今天上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俊勇带领县居民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检查指导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701154954.jpg

杨俊勇一行先后到沅江社区、屈望社区等地进行检查,听取社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杨俊勇指出,居民自建房安全关乎百姓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坚持以责任的压实带动工作的落实,加强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微信图片_20220701155002.jpg

杨俊勇要求要针对问题举一反三,及时核准、补录和修正房屋数据,如实上报安全隐患,依法分类采取“改、停、封、拆”措施进行整治。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过硬的举措,扎实推进建设领域安全专项整治任务落实落地落细落稳,为全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环境。

来源:泸溪县政府办

作者:向嗣强 唐梅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7/01/11458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