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亮到泸溪县督导调研上半年经济工作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剑波 编辑:龚宗泽 2022-07-02 23:12:1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7月2日讯(记者 杨剑波)7月2日,副州长周亮到泸溪县督导调研上半年经济工作,县委书记彭武学,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鹏程,副县长陈济礽参加调研。

周亮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金利化工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解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702230232.jpg

座谈会上,陈济礽汇报了泸溪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金利化工、蓝天公司、众鑫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经济运行、在建项目建设、产业链发展等方面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汇报;州住建局、州工信局、州统计局等州直部门对企业提出的诉求一一予以答复,并就当前经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彭武学就泸溪县经济工作作补充发言,并就化工园区申报、“五好园区”创建、企业上市培育进行汇报。他说,今年上半年,全县上下同心同向、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各项经济指标取得了好的成效,但也还存在不少短板和不足。下一步,泸溪县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稳住经济大盘部署要求,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松劲,优化环境不放松,招商引资不含糊,全面完成化工园区申报任务,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周亮对泸溪县上半年经济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就抓好当前经济工作,他强调,一要在“双过半”中强担当。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紧盯目标任务、突出重点,抢抓时间节点,坚决完成州委、州政府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任务,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在稳大盘中补弱项。要加强服务业、房地产、交通运输、“四上企业”培育等调度跟踪,全面补齐各项短板弱项,推动全县经济指标稳步增长。三要在园区建设上再突破,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加快化工园区申报步伐,确保按时完成化工园区申报任务。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他要求参会州直部门要认真认领,认真分析,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剑波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7/02/11463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