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发布关于寻找次密接人员的公告(2022年7月26日)

来源:泸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 作者:泸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 编辑:龚宗泽 2022-07-26 19:19:46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年7月25日,泸溪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接到通知,省级系统推送涉粤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叶某某、杨某某,目前人员已进行集中隔离(7月25日16:20核酸检测阴性)。接报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指派县公安局、县疾控中心流调人员展开流行病学调查,现将密切接触者杨某某在泸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7月24日

13:00 两人乘坐的车辆(车牌:湘NWC525)在浦市镇供电所大门口下车;

13:10 步行至浦市镇菜市场三岔路口;

13:12 步行至浦市镇信用社;

13:20 步行至浦市镇太平街社区五小区家中后未外出。

7月25日

居家未外出。上午10:30由县疾控中心负压车闭环转运至军亭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

请上述时间段与两名密切接触者有同乘史或有同空间交集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立即向县疾控部门、当地村(社区)、单位电话报告,主动配合村做好相应管控措施。

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省外人员确需返泸的,请谨慎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务必提前2天向村(社区)、单位报备,并在落地后24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不参加人员聚集活动,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同时,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通风、常消杀、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健康。

泸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0743-4269609,

泸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办:0743-4266375。


泸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

2022年7月25日

来源:泸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

作者:泸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7/26/11563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