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安全用械共治共享”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唐霞 编辑:唐宏萧 2022-07-27 10:09:4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7月27日讯(通讯员 唐霞)为进一步普及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防范医疗器械使用风险,帮助公众提升安全用械意识,近期,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安全用械,共治共享”为主题的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26152551.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人员密集的超市门口设置宣传咨询台,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宣讲、现场咨询解答、发放科普手册等方式,引导人民群众科学地认识、正确合理地选购和规范地使用医疗器械产品,提高了公众安全用械意识。

微信图片_202207261525511.jpg

同时,执法人员还深入多家医院、药店,开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及相关配套文件宣传,提高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水平。

本次宣传周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将医疗器械知识送到了百姓身边,收到了良好效果,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人数40余人次。

微信图片_202207261525512.jpg

下一步,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不断地把“安全用械共治共享”系列宣传活动走深走实,共同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全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安全用械的认知水平。

来源:​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唐霞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7/27/11565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