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农机事务中心:农机安全生产检查 为晚稻种植保平安

来源:泸溪县农机事务中心 作者:周芹 编辑:唐宏萧 2022-07-28 16:59:1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7月28日讯(通讯员 周芹)为保证泸溪县粮食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推进,持续减少端午洪灾对农业造成的重大危害,保证晚稻种植顺利进行, 7月20日至7月27日,泸溪县农机事务中心组织推广站人员深入11个乡镇6个农机合作社实地检查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8.jpg

通过现场查看牌证机具悬挂号牌情况、机棚机库消防设施配备情况、机械保养等情况,实地要求整改到位,减少安全隐患。在检查中发现1个合作社的一台老旧机械未挂牌也未报废,2台微耕机超过使用年限,1台山地轨道机轨道螺丝松动,在农机中心推广站技术人员的指导维修下,对出了问题的机械进行维修,达到报废年限的机械予以强制报废。同时向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宣传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对农机手做了技术培训。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行动,加大了农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为农户免费做了一次农机维修保养,为大面积晚稻种植保证了机械力量。

来源:泸溪县农机事务中心

作者:周芹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7/28/11571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