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留守儿童 传递幸福温暖——泸溪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泸溪县委宣传部 作者:泸溪县委宣传部 编辑:唐宏萧 2022-07-28 18:41:2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7月28日讯 7月28日,泸溪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的志愿者们,来到该县小章乡大水坪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9.jpg

10.jpg

活动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县新华书店为小章乡黄泥冲小学的留守儿童捐赠了134套书包、文具盒、雨伞、雨衣、雨靴等物资,并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书籍。拿着崭新的书包和雨伞等文具,孩子们都很开心。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宣讲暑期防溺水安全等知识。

来源:泸溪县委宣传部

作者:泸溪县委宣传部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7/28/11572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