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系老人 关爱老人——泸溪县卫健局走进武溪镇敬老院

来源:泸溪县卫健局 作者:李春媚 编辑:唐宏萧 2022-07-29 10:03:2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7月29日讯 (通讯员 李春媚)为关心关爱老年人,不断提高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7月28日,泸溪县卫健局妇幼老龄健康股、平安办、党建办、人口与家庭发展股、计生协会及武溪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到泸溪县武溪镇敬老院开展老年人健康宣传活动暨局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走进敬老院,卫生院工作人员为老年人量血压、测血糖,普及高血压、糖尿病等慢病知识,其他工作人员向老年人嘘寒问暖,通过话家常的方式对其进行心理健康辅导,宣传饮食营养健康、平安建设知识、反养老诈骗知识及禁毒知识,告诉他们“不轻信包治百病灵丹妙药,崇尚科学就医才是王道”。泸溪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走访慰问该敬老院的计划生育特殊人群,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介绍了针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优惠扶助政策。

活动结束后,老人们对我们依依不舍的说,“看到你们年轻人就想起了自己年轻的时候,谢谢你们,欢迎你们常来这里陪我们聊聊天”。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用心关爱老年人,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此次活动中,泸溪县卫健局、计生协会及武溪镇卫生院向武溪镇敬老院的30位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慰问品,发放饮食营养健康指南、平安建设资料、反养老诈骗资料及禁毒宣传资料共100余份。

来源:泸溪县卫健局

作者:李春媚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7/29/11573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