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汇潇湘·鸿雁之约”|泸溪县招聘就业见习人员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泸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姜永恒 杨李蓉 编辑:宋丽梅 2022-07-29 11:5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7月29日讯(通讯员 姜永恒 杨李蓉) 7月29日,笔者从县人社局了解到,今年泸溪县招聘就业见习人员对象均为2021、2022届湘籍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持续推进全县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729114940_副本.jpg

为了提高高校毕业生留泸率、回泸率,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政府日前印发进一步做好稳岗位保就业实施意见,出台23条举措,“真金白银”稳岗位、保就业。公开招聘的高校毕业生从事见习护士、档案管理服务助理、财务会计助理、综合管理助力、个人账户管理助理、培训助理、待遇稽核助理、见习文秘、参保登记助理等工作,并对达成就业意向的高校毕业生36名,现场进行资格审核初审,初审完成后,将于8月2日面试,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个人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来源:泸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姜永恒 杨李蓉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7/29/11574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