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林业局推进中介服务进超市 助推“清廉泸溪”建设

来源:泸溪县林业局 作者:龚发武 编辑:龚宗泽 2022-07-29 16:36:25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7月29日讯(通讯员 龚发武)7月29日,在监督员、管理员的全程见证下,泸溪县2022年古树名木保护牌制作造价咨询单位选择,通过湖南中介服务超市成功选取。这是“清廉泸溪”建设在泸溪林业领域的成功实践,为“清廉泸溪”建设注入了新鲜活力、“清廉林业”吹来清廉新风。

2.jpg

为扎实推进“清廉泸溪”建设,泸溪县林业局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把“清廉泸溪”建设作为一项常态性工作来抓,确保“清廉泸溪”建设高质高效推进;制定工作方案,突出林业领域特色,打造工作亮点,明确提出“清廉林业”建设命题;聚焦建章立制、教育警示,制定《泸溪县林业局项目管理办法》《泸溪县林业局管理制度》《泸溪县林业局执法全过程记录具体办法》等,把“清廉泸溪”建设融入党建主题日活动、乡村振兴走访活动中,推动“清廉林业”走深走实。

据悉,这是首例通过湖南中介服务超市选取中介服务的林业案例,也是该局开展“清廉泸溪”建设的一个精彩缩影。下步,该局将要求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实现林业建设通过中介服务超市选取“全覆盖”,充分彰显为“清廉林业”在“清廉泸溪”建设中的担当与作为。

来源:泸溪县林业局

作者:龚发武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7/29/11576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