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城管:开展露天烧烤油烟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唐小波 编辑:唐宏萧 2022-07-29 16:3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7月29日讯(通讯员 唐小波)炎炎夏日,烧烤店生意红火起来,为有力、有序、有效遏制油烟、噪声污染,规范市容秩序,7月28日晚,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武溪中队主动出击,对武溪镇老城区开展露天烧烤油烟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24fa2d81ecbcccafcbc15ebc6601684.jpg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城区露天烧烤摊进行逐一核实,登记在册,做到“心中有数、管理有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经营户造成油烟排放不达标等违规行为,边宣传、边劝导、边整改。责令未使用油烟净化设备的商户进行立行立改,要求经营户必须统一进店经营,全部加装并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装置,为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恪尽职守。同时,加大夜间巡查力度,在集中整治的基础上,不间断、多轮次地对城区露天烧烤整治成果进行“回头看”复查,防止现象反弹回潮,全面巩固整治成果。

664bc197da89cb531cccb82dc08fe66.jpg

下一步,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持续加大露天烧烤污染治理力度,严厉查处油烟违法排放、超标排放问题,督促烧烤摊点及时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确保整治到位,在净化泸溪县空气质量的同时,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尽力量、添光彩。

来源: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唐小波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7/29/11576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