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检察院邀请人民监督员参观清廉检察机关建设

来源:泸溪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邓兴蓉 编辑:唐宏萧 2022-07-29 17:5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7月29日讯(通讯员 邓兴蓉)为深入开展“清廉检察”机关建设,加强外部监督力度,7月26日上午,泸溪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人民监督员参观了“清廉检察”机关建设情况。

图2.jpg

参观过程中,检察干警带领观看了院内标语、墙面海报、楼道文化、大厅展板等清廉文化元素,讲解了“清廉机关建设”的具体方案和目前的施工进度,让监督员切实感受“清廉检察”的文化建设氛围。与此同时检察干警还介绍了检察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社会效果,并希望人民监督员持续发挥监督作用,以参观清廉检察工作为监督新起点,即给清廉检察机关建设工作建言,又给日后监督检察业务工作献策。

图1.jpg

人民监督员对泸溪县人民检察院主动邀请人民监督员参与清廉机关建设活动,主动接受监督的做法表示非常认可,并给予高度评价。其中一名人民监督员胡瑶感言道:“这里的每一处清廉检察机关建设,不仅可以供人欣赏,还可以给予知识性、警示性。希望每一名检察干警都应洁身自好,廉洁从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来源:泸溪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邓兴蓉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7/29/11576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