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召开2022年“八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座谈会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剑波 编辑:宋丽梅 2022-07-29 19: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7月29日讯(记者 杨剑波)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下午,泸溪县召开2022年“八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729190359.jpg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泸溪籍功臣模范代表、一等功臣符安乾,全省优秀退役军人、县委办驻浦市镇马王溪村第一支书向自瑞,“兵支书”代表、兴隆场镇烂泥田村党支部书记邓永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代表粟红,现役退役军人家属代表杨海浪,基层服务站代表、洗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杨世军分别作典型发言。

县人武部部长龚建秋就拥政爱民、军民共建作了讲话,并提出要求。

就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县委副书记石喜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抓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解决他们的困难作为工作重点,把他们是否满意、是否认可作为检验标准,让退役军人优先优待政策和经济发展的红利,惠及到每一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用心用情服务,全力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健全工作体系,全面落实退役军人优抚优待政策。三要找准职责定位,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引领服务能力。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带好头,在推动社会发展上带好头,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带好头。四要强化党的领导,凝聚工作合力,为退役军人工作全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健全考核机制。

县政协副主席杨忠利以及县委退役军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驻泸部队负责人、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乡镇分管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剑波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7/29/11577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