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一”将至 泸溪县领导走访慰问驻县部队官兵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剑波 编辑:宋丽梅 2022-07-29 19: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7月29日讯(记者 杨剑波)“八一”慰问送关怀,共叙军民鱼水情。7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石喜文率队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官兵、县消防大队队员和驻泸武警官兵,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729192745.jpg

石喜文一行先后到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和驻泸武警中队,认真了解部队官兵和消防队员训练、生活、后勤保障等情况,对部队官兵和消防队员为泸溪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泸溪社会安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729192757.jpg

石喜文指出,一直以来,县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参与抢险救援、应急处突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做了突出贡献,是值得信赖、保障有力的队伍。

微信图片_20220729192810.jpg

石喜文希望,广大官兵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抓好队伍建设、军事训练、国防教育等工作,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不断巩固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为泸溪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剑波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7/29/11577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