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武学带队赴海南、广东招商引资、考察文旅项目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麻向阳 编辑:唐宏萧 2022-07-31 13:22:3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7月31日讯(记者 麻向阳)7月28日至30日,县委书记彭武学带领县商务局、县文旅广电局、县全域旅游公司主要负责人,赴海南、广东招商引资、考察文旅项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文林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31182353.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海南省三亚市亚特兰蒂斯水族馆、水上乐园和广东省广州市长隆水上乐园,实地考察水上乐园经营业态、运营模式、发展规划和市场前景,为下一步泸溪县坚持以水兴旅,打造湘西州水经济发展先行区奠定基础。随后,还考察了广州新又好集团有限公司,就公司在泸溪建设“泸溪县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合作事项进行洽谈。

亚特兰蒂斯水族馆围绕海洋生态建馆,紧扣海文化、水元素布局,整个主题馆采用观、学、体验相结合方式,展示出独特的海洋特色,同时让游客体验互动,最大化提高游客参与度。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在“全球最佳20个水上乐园”中排行榜首,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球必去水上乐园”,2013年至今,长隆水上乐园连续蝉联全球游客接待量最多的水上乐园。

微信图片_20220731131525.jpg

彭武学说,泸溪因水而居、因水而兴、因水而名,水是泸溪的血脉,是泸溪的文化之魂,是泸溪最大的资源优势。目前我们正在实施江上夜游、天然浴场、水上娱乐世界、滨江大草原等亲水旅游项目,推进以水兴旅,做优做强水文章,培育壮大水经济,打造武陵山区滨水休闲康养旅游目的地。大家要带着思考去参观,本着收获去学习,充分汲取先进经验做法,解放思想、立足实际、开拓创新,用足用好用活泸溪优质水资源,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布局、建设泸溪水文化主题文旅项目,在“以水兴旅”上做出特色、创造品牌。

广州新又好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华南地区行业领先的团体膳食服务供应商,专注于为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后勤管理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团餐服务、原材料配送、营养餐配送及生态农场等。彭武学一行走进公司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731131520.jpg

座谈会上,彭武学说,泸溪地理位置优越、气候适宜,是全国首批负氧离子高含量健康示范旅游景区,得益于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泸溪盛产的椪柑、油茶、白茶、玻璃椒、葡萄、铁骨猪等农副产品品质优、口感好。但是目前县内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少,农副产品产业链短,市场竞争力不强,特别需要引进农产业加工企业,泸溪非常期待与新又好集团合作,共赢未来。新又好公司董事长杨启柱表示,泸溪县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势头强劲,在过往合作中感受到泸溪的热情和真情,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会商对接,共同推动项目顺利落地、开花结果。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麻向阳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7/31/11580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