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创建在行动丨泸溪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文明创建志愿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宋丽梅 2022-08-01 09:1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1日讯(记者 何琳丽)“您是否知道泸溪正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您对县里文明城市创建的成果是否满意?” 连日来,泸溪县融媒体中心的干部职工走进武溪镇唐家排社区,敲门入户宣传创文工作,并进行摸底测试调查问卷,问卷内容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居环境等方方面面,旨在进一步提高网格建设小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20801090151.jpg

微信图片_20220801090004.jpg

泸溪县融媒体中心的干部职工通过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资料,与居民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讲卫生、讲文明的好习惯,爱护泸溪共同的家园。同时对网格建设小区内的纸屑、烟头、枯枝败叶等垃圾杂物及时清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更多的市民以城市主人翁的身份参与到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微信图片_20220801084743.jpg

微信图片_20220801090000.jpg

据了解,自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泸溪县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干部职工并肩作战,积极开展进网格、入小区打扫卫生、入户宣传,利用泸溪融媒APP宣传报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人心,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添彩。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01/11581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