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创建在行动丨泸溪开展“清河净滩”行动 共同守护河库生态环境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钊 包青松 编辑:宋丽梅 2022-08-01 09:34:05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1日讯(记者 李钊 通讯员 包青松)近日,泸溪县河长办联合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妇联、水利、执法、交通运输、农业农村、州生态环境保护局泸溪分局、武溪镇等多部门志愿者,来到武溪镇五里洲村联合开展“清河净滩”行动,共同守护我县河库生态环境。

2.jpg

3.jpg

志愿者来到武溪镇五里洲村沅水河道岸边,他们拿着镰刀、火钳,拎着垃圾袋,相互配合,对河道里、河岸上的易拉罐、塑料袋、枯枝等长期留置在河岸的垃圾进行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河岸面貌焕然一新。

4.jpg

河道保洁是落实生态发展理念的重要内容,是保障江河湖库和小微水体水环境质量提升、持续改善河湖面貌和水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为切实抓好河道保洁工作,泸溪县充分引导志愿者广泛参与,形成政府主导、部门配合、公众参与、齐抓共管的护河氛围,常态化开展河道保洁、塑料垃圾清漂日常活动,确保水面干净、河岸清洁。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钊 包青松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01/11582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