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王波一行来泸溪督导“减量控大”及“百日行动”工作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粟丹 编辑:龚宗泽 2022-08-01 09:52:26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1日讯(通讯员 粟丹)7月28日,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王波一行3人到泸溪调研督导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及“百日行动”工作,州交警支队长麻建平、政委贾绍安,高警局湘西高支队长皮华,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调研。

mmexport1659088260164.jpg

王波一行先后前往武溪新城区、浦市镇等重点路口路段了解道路交通状况,实地查看路段车辆、驾驶人安全行车情况。调研座谈会上,王波一行听取了全州及泸溪县“减量控大”“百日行动”工作汇报,并对近期工作亮点及存在的不足作了反馈,双方就如何推进此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座谈会上,泸溪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安保为主线,紧盯农村、城区、国省道三大主战场,进一步集中力量,克难攻坚,补齐短板,做强弱项,有效遏制亡人事故、坚决杜绝较大事故,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保障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王波对全州及泸溪县开展“减量控大”“百日行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当前交通安全管理严峻形势,持续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百日行动”工作,持续加大巡逻管理力度,不断强化酒醉驾等重点违法查处,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二要继续高位推进,充分发挥县整治办、道安办作用,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高效完成;三要认真分析行动考核细则,对标对表开展工作,固强项补弱项,全力以赴开展夏季道路交通整治“百日行动”。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粟丹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01/11582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