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武学到高新区企业服务“帮代办”中心调研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龚宗泽 2022-08-01 17:3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1日讯(记者 何琳丽)今天,县委书记彭武学到高新区企业服务“帮代办”中心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程序、强化管理,以靠前、贴心的高效服务为企业赢得“发展时间”,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的速度和温度。

微信图片_20220801172744.jpg

在高新区企业服务“帮代办”中心,彭武学详细了解了中心的服务流程,查看了服务台账,向工作人员了解项目立项、审批、推进、落地、投产等环节服务。他说,企业服务“帮代办”是泸溪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帮代办”中心工作人员要提升能力、严格要求、强化管理、靠前服务,全面学习掌握各项政策措施和各项服务操作流程,争当各领域的“行家里手”,做到企业“有问能答、有求必应”,让企业少跑腿、服务多跑路。

据了解,泸溪高新区企业服务“帮代办”中心于2022年4月29日正式成立,目前可提供4类155项行政审批事项服务,涉及土地供应与项目推进、市场准入与企业经营、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园区管理与服务等,为企业高效率、高质量提供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上门服务和精准服务,实现“围墙内的事帮办、围墙外的事代办、园区的事园区办”,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发展。

随后,彭武学还来到奥科新材料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以及下步打算,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01/11585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