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 关爱同行”慰问活动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谭茜 曾令忠 李丹 编辑:宋丽梅 2022-08-02 09: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2日讯(记者  谭茜 通讯员 曾令忠 李丹)炎炎夏日,高温酷暑。为确保高温一线作业职工人身安全和健康,8月1日上午,泸溪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陈明灯带领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到企业开展“情系职工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海河参加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802085505.jpg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南中港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湖南恒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众鑫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了电风扇、西瓜、葡萄等防暑物资,感谢他们对城市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并提醒职工们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高温作业时注意防暑降温。

微信图片_20220802085523.jpg

陈明灯指出,各企业及工会要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关注职工健康和安全,重点落实安全生产、职业防护和高温劳动保护等措施,控制好高温室外作业时间,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保障高温一线职工的安全、健康。

微信图片_20220802085528.jpg

此次活动共为我县5家企业、1个高速路口执勤点、1个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的一线职工共1200余人,送去价值11万多元的慰问品。让企业和奋战在高温一线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和工会“娘家人”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近年来,泸溪县总工会以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为切入点,开展多种形式慰问活动,始终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作为工作重心。下阶段,县总工会还将组织全县各级工会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产业工人,宣传高温期间劳动保护有关知识,开展劳动保护监督检查,推动解决防暑降温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引导广大职工增强防暑降温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谭茜 曾令忠 李丹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02/11586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