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总工会到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工作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谭子立 编辑:龚宗泽 2022-08-02 11:03:34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2日讯(记者 何琳丽 通讯员 谭子立)8月1日,泸溪县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指导组到湖南泰和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恒裕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指导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02105910.jpg

在座谈会上,县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就集体合同中涉及劳动报酬的初次分配中的比重,职工年度工资水平,年度工资调整办法和年度工资收入,带薪年休假等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规章制度等内容,与公司管理层及职工代表分别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对签订集体合同的意义、企业发展与职工权益保障之间的良性关系进行了详细解答。

工资集体协商的开展,为企业与职工架起良好沟通桥梁,有利于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与约束机制,为企业长远发展、稳定职工队伍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泸溪县总工会将继续深入县各家企业陆续开展工作集体协商调研指导工作,进一步推进企业集体协商工作有序开展,推进建立和谐稳定劳动关系,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谭子立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02/11588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