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配合省级文明城市文明指数实地测评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钊 编辑:宋丽梅 2022-08-04 10: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4日讯(记者 李钊)8月3日,泸溪县配合省级文明城市文明指数实地测评工作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彭武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0803_1_副本.jpg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向梦华宣读了《泸溪县配合省级文明城市文明指数实地测评工作方案》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彭武学指出,当前,全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了冲刺阶段,要进一步分析形势,统一思想,找出差距,明确责任,打赢文明创建的人民战争,确保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彭武学强调,全县上下一定要把思想与精力高度集中起来,把智慧与力量充分凝聚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苦干实干,确保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彭武学要求,第一,要创建为民。要深刻认识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党员干部更要带头做好工作,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质量,带动引导全民提升文明意识,从而提高泸溪形象、留下美好印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第二,要创建必成。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支持配合全部实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目标,争做标杆不拖后腿,做好这项工作也是满足当前我县发展需要,为我县留下好的口碑、好的形象的体现,更是为实现更高目标奠定基础;第三,要创建尽责。创建工作人人有责,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尤其是县级领导要明确责任分工,带头到区域、到点到位、到现场指挥调度认真研究,进一步落实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密切相互协调配合,做到尽职尽责,共克时艰把文明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完成好,把细致工作从精心做到精致、到精美,最后成为经典;第四,要创建有为。创建工作也是全县百姓关注的工作,要把创建工作做到有为也有位,要主动作为,特别是部门一把手,要主动深入网格区域按照上级要求对标对表把工作做得更好,进一步通过自身和发动宣传,做到人人参与创建,要积极作为、大胆作为、创新作为,再结合工作认真总结、挖掘典型、树立标杆、表扬评优;要立足长远,按照更高的标准来开展、衡量、指导文明创建工作。要做到自身要求严、工作纪律严、调度督查严,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确保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在职县级领导,县直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11个、乡镇党委书记、县重点工作督导专班全体人员及县创文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钊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04/11687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