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2022年短视频进阶培训圆满结业

来源:泸溪县商务局 作者:杨涛 向梅 编辑:龚宗泽 2022-08-04 11:00:35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4日讯(通讯员 杨涛 向梅)8月2日,为期三天的泸溪县短视频进阶培训班在泸溪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圆满结业。来自全县40名短视频创作爱好者参加本次培训。

图片1.jpg

本次培训由泸溪县商务局主办,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时间从7月31日至8月2日共三天。培训特邀百万大咖云苗库CEO及创始人,全国农业农村创新创业带头人宋希老师分享他的创业历程。

培训中着重分享了在运营、直播、销售中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全程干货分享,点对点的给学员进行指导。学员们也对本次培训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收获满满。期间,学员们还了解了人设定位与品牌打造,爆款短视频脚本拆解以及实操演练。

图片2.jpg

据了解本次短视频进阶培训主要目的是整合全县网红资源,打造泸溪优质网红团队,通过百万网红领头的专业导师团,进行“线下培训+实地游学+工作坊+案例讲解+社群辅导+E-learning”的创新培育模式和“陪伴型、体验式、多元化”的系统辅导,全面提升泸溪县优质网红对短视频及直播经济的认知、思维、技能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据悉,根据百村百红人才打造计划,泸溪县商务局还将组织开展多层次、多阶梯、多维度的电商培训,为我县的电商事业持续输入电商人才。

来源:泸溪县商务局

作者:杨涛 向梅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04/11687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