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艺美术研究所调研组来泸溪县调研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编辑:宋丽梅 2022-08-04 16: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4日讯(通讯员 谭宇)8月4日,湖南省工艺美术研究所、湘西州工艺美术协会负责人率调研组到泸溪县,对踏虎凿花、菊花石雕、沅水玉雕等项目开展调研,泸溪县工艺美术协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04161158.jpg

调研组听取了部分工艺美术代表性传承人的汇报,详细了解泸溪踏虎凿花、菊花石、沅水玉雕等民族民间工艺的历史及民族手工艺的发展现状。

微信图片_20220804161326.jpg

调研组指出,要切实做好民间工艺美术和乡村振兴的结合工作,促进传统工艺美术的传承和创新,推动工艺美术产业可持续发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鼓励大家振作精神,加强对泸溪县民间工艺品的宣传,多向政府部门汇报,争取各方支持。

微信图片_20220804160718.jpg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04/11689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