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州卫健委调研组到泸溪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医改等工作

来源:泸溪县卫健局 作者:杨钊 编辑:龚宗泽 2022-08-05 09:01:35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5日讯(通讯员 杨钊)8月2日,州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彭云一行到泸溪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医改等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文林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805005437.jpg

调研组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县民族中医院、潭溪镇大坡流村卫生室和潭溪镇卫生院,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问话、听取汇报、开展座谈等方式进行了调研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介绍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县卫健局着力抓好班子建设,选好一批院长,分级分批、点对点细化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医疗卫生单位预检分诊、药店“哨点”作用,利用在线监控监督检查;推进方舱医院建设、浦市镇中心卫生院整体搬迁项目、洗溪镇中心卫生院医技楼重建等;充分利用县级医疗技术帮扶基层卫生院,形成“一院一品牌、一院一特色”专科布局,县域就诊率和住院率分别提升至94.3%、84.2%。

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泸溪县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努力推广“潭溪”经验,掀起各乡镇卫生院提升服务、敢于服务的学习热潮。调研组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着力思考如何做好健康民生、疫情防控、医共体建设和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积极向上对接,强化协作交流,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引进新技术,持续创新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当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卫士”。

来源:泸溪县卫健局

作者:杨钊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04/11690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