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第八届夏季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来源:泸溪县教体局 作者:印洁 编辑:龚宗泽 2022-08-05 10:07:4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5日讯(通讯员 印洁)“滴……”8月4日晚22时许,随着终场哨声响起,“2022年泸溪农商银行杯”“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八届夏季篮球联赛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晓云出席活动并宣布闭幕,县政府办、县教体局、县篮球协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闭幕式。

微信图片_20220805095808.jpg

微信图片_20220805095830.jpg

据了解,本届夏季篮球联赛共有全县各单位、各企业21支代表队326名运动员参赛,经过14天的激烈角逐,成功决出限年、公开两个组别的所有比赛名次。比赛中,各参赛运动员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妙配合,助攻、抢板、三分……熟练的技术展示为现场数千名观众奉献了一场场视觉盛宴,赢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活动还为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获奖代表队进行现场颁奖。

微信图片_20220805095821.jpg

此次联赛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我县篮球运动员的良好竞技状态和道德风貌,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感受到全民健身运动的魅力和快乐,激发了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为我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来源:泸溪县教体局

作者:印洁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05/11691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