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溪镇禁捕办开展禁捕退捕“回头看”检查行动

来源:泸溪县武溪镇 作者:包青松 编辑:龚宗泽 2022-08-05 10:39:58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5日讯(通讯员 包青松)8月4日,由镇禁捕办牵头,镇综合执法大队、派出所、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等单位联合执法,对武溪镇集贸市场、餐饮店、多家渔具销售店进行“回头看”大检查。

图片1.jpg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市场、餐饮单位、水产品经营单位,查看各经营主体是否存在生产、出售、消费野生江鱼违法行为,查看各经营单位是否落实保存购销水产品相关进货查验凭证、记录,查看是否存在招牌、菜单及广告牌违法使用“野生江鱼”“野生江鲜”等内容。

图片2.jpg

通过检查,在武溪镇集贸市场、餐饮店、渔具销售店里均未发现销售非法捕捞渔获物的违法行为。下一步,武溪镇禁捕办将继续高标准落实禁捕退捕各项工作,大力宣传禁捕退捕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居民不购买、不销售江鱼江鲜,增强长江大保护共识,树立饮食文明新风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泸溪县武溪镇

作者:包青松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05/11692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