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禁捕退捕在行动

来源: 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杨梅 钱立新 编辑:唐宏萧 2022-08-08 10:27:49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8日讯(通讯员 杨梅 钱立新)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年禁捕工作目标,夯实“长江禁捕”监管责任,打好长江禁捕退捕工作“持久战”,泸溪县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职责,加强市场常态化巡查力度,扎实开展监督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805181313.jpg

8月5日,泸溪县市场监管局市管股联合白沙、浦市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对白沙、浦市辖区的农贸市场水产品销售点、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805181405.jpg

行动中,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水产品销售点、餐饮服务单位采购的水产品是否具有合法来源凭证,是否存在采购、销售无合法来源凭证水产品的违法行为。并要求严格落实索票索证制度、建立健全进销货台账,同时督促水产品经营者、餐饮单位严格落实《长江保护法》相关规定,以确保全县十年禁渔工作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20805181346.jpg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56余人次,检查农贸市场43个次,检查餐饮单位58家次,检查中暂未发现销售非法捕捞渔获物违法行为。下一步,该局将夯实“长江禁捕”监管责任,持续常态化监管,确保全县沅江流域全面禁捕。

来源: 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杨梅 钱立新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08/11700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