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法院:州中院立案信访局长杨光福来院督查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泸溪县人民法院 作者:吴英 编辑:唐宏萧 2022-08-08 10: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8日讯(通讯员 吴英)8月5日上午,湘西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信访局长杨光福一行到泸溪县法院督查信访维稳工作,听取信访案件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推进要求。泸溪县人民法院院长杨金志参会。

原图-图为督查会现场.jpg

会上,县法院对当前的信访维稳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对此,杨光福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指出,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人民法院应强化护和谐、保稳定的司法担当,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人民法院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人民法院信访维稳工作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二要进一步提高风险敏锐性和风险鉴别力,科学预见复杂敏感案事件中的风险点,杜绝麻痹思想、松懈心态,打好信访维稳工作主动仗;三要进一步提高司法服务能力水平,依法公正审理好每起案件,进一步创新涉诉信访预防和化解新举措,为群众提供更加贴心的司法服务,有效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满意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金志表示,泸溪法院全力推进信访维稳工作落地落实,积极促进社会环境有序发展,成效已是过往,将继续为防范基层社会风险,打造优良的政治社会环境,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泸溪县人民法院

作者:吴英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08/11700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