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放岩乡积极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泸溪县解放岩乡 作者:杨旭 编辑:唐宏萧 2022-08-09 17:44:06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9日讯(通讯员 杨旭)为进一步增强群众依法信访观念,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营造文明信访的良好氛围。8月9日上午,解放岩乡以大学生“送法下乡”为契机,积极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法律政策咨询等多种形式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耐心细致地倾听群众诉求,现场答疑解惑,并就依法信访、网上申诉等问题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活动还对《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作了讲解和宣传。

图片2.pn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加强了广大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了解,知悉了信访人的权利和义务,增强了依法信访、理性维权意识。

来源:泸溪县解放岩乡

作者:杨旭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09/11706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