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伟光汇通集团来泸溪考察调研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钊 编辑:宋丽梅 2022-08-10 15:58:05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10日讯(记者  李钊)8月9日,中国世纪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伟光汇通集团投资决策委员会副主任左阳携团队来泸溪考察调研,县委书记彭武学,县领导黄鹏程、李文林、陈济礽陪同。

0809_1.jpg

伟光汇通集团考察团一行人先后来到武陵山航运枢纽湘西港、航运小镇、泸溪县游客集散中心、滨江大草原及天然浴场等地,一路走、一路看,并结合泸溪文旅项目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流探讨,泸溪优越的自然人文条件让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伟光汇通集团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有着20年发展历程的集团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文旅古镇开发、文旅古镇运营管理和城市商业综合体三大业务板块。特别是在文旅小镇方面,伟光汇通集团秉承小镇与地域文化相结合,体现当地历史文脉,成功开发运营了彝人古镇、滦州古城、田州古城等项目,被业界誉为“中国文化旅游古镇运营专家”。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泸溪县文旅宣传片;副县长李文林介绍了泸溪县基本情况;伟光汇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此行来意,双方就文旅发展合作方面情况开展了深入交流。

中国世纪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伟光汇通集团投资决策委员会副主任左阳表示:泸溪自然禀赋好,县委县政府更是高度重视文旅发展工作,文旅各项项目很接地气,通过考察洽谈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建立良好的沟通桥梁,他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双方齐心协力形成专班,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对接洽商,积极拓展合作空间,寻求机遇、创新模式,为双方实现合作互赢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书记彭武学对此次伟光汇通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泸溪的自然条件、文化底蕴、区位水运交通优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和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等方面作了补充。彭武学指出,泸溪自古以来水运发达,最大的旅游资源就是水资源,要发展好水经济、做活水文章,就把水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进一步打响“沅水明珠·画里泸溪”品牌。彭武学希望伟光汇通集团这样有战略眼光的公司来投资泸溪这个绝对的“潜力股”,充分利用他们的丰富经验,促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融合各方优势,积极对接、加深沟通,在选择符合我县发展方向的文旅项目开发中实现地企双赢。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钊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10/11709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