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符鸿雁到洗溪镇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泸溪县政协办 作者:石巍 编辑:唐宏萧 2022-08-11 10:03:56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11日讯(通讯员 石巍)8月10日,县政协主席符鸿雁到洗溪镇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11095953.jpg

符鸿雁一行先后来到洗溪镇街道、临街店面、农贸市场,实地察看环境整治、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发现的道路环境卫生、商户出店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现场研究整改措施、现场交办、要求洗溪镇党委政府及相关责任单位尽快落实整改。

座谈会上,在听取洗溪镇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符鸿雁充分肯定洗溪镇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811095959.jpg

符鸿雁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提高城市能级、为百姓办实事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要进一步落实好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对标找差,在薄弱环节上下足“绣花功夫”,提高城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积极规劝不文明行为,进一步提到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强化综合保障,安排必要的经费物资,关心奋斗在创建一线的各方人士,保证创建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泸溪县政协办

作者:石巍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11/11711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