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泸溪丨泸溪检察:倡清廉家风 促清廉建设

来源:泸溪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罗晶 编辑:唐宏萧 2022-08-11 10:59:1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11日讯(通讯员 罗晶)为不断加强检察机关廉洁文化建设,8月9日,泸溪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以“树清廉家风 传优良家训 创文明家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图1.jpg

此次活动共分为观影悟廉、家训思廉、家风助廉、承诺守廉及领导点评五个环节。首先组织干警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家风故事—共同筑牢家庭反腐防线》,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筑牢廉政反腐防线,保持警钟长鸣。在家训思廉环节,共有5位干警结合自身检察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极具感染力的表现方式,品读经典,礼赞清廉。

随后,该院邀请了4名“清廉家庭”提名人员的家属,通过视频短片的形式,纷纷彰显了不断加强家风建设,培育祥和清廉家庭氛围的决心。

活动强调,好家风连着社风民风,大家要持续将廉洁文化融入干警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引导其把好家庭廉政关、守住家庭幸福门。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现场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并承诺将积极响应家庭助廉倡廉的要求,自觉增强廉洁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

来源:泸溪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罗晶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11/11711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