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泸溪丨达岚: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农家

来源:泸溪县达岚镇 作者:张伟健 祝平安 编辑:唐宏萧 2022-08-11 11:09:3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11日讯(通讯员 张伟健 祝平安)家风连着党风政风,优良的家风是党员干部廉政从政的丰厚滋养。近日,达岚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所包村为村干部、党员代表讲授廉政党课,把“讲廉政、宣廉政、谈廉政”作为推进清廉乡村建设的一个抓手,使清廉乡村建设扎实有效。

图片3.png

“听了党课,我对‘家风’这个词有了清醒的认识,注重家庭风气教育是每个党员的职责,每个人都应该从自身做起,培育良好的家风家教,课上引用的一些事例都是通俗易懂的,有的就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让人感触颇深。”达岚镇都用村一位村干部在廉政党课结束后有感而发。

本次活动以“村寨”为主体、以“事例”为题材、以“廉洁”为主线,让廉政微党课走村入寨,不仅进行理想信念和党的先进性教育,鼓舞基层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还根据各村不同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精准施策、精准点穴,把问题说清、把纪律学透,用身边事来教育身边人,用拉家常的方言来增强宣教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让廉洁教育入脑入心。截至目前,该镇已开展“廉政微党课入村行动”10余场次,下一阶段,达岚镇将持续推进清廉建设,切实把“清廉乡村”制度优势转化工作优势、治理优势,抓住乡村振兴良好机遇,以清白干事、为民服务的良好姿态,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继续大踏步迈进。

来源:泸溪县达岚镇

作者:张伟健 祝平安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11/11711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