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创建在行动丨县交通执法大队: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联合集中攻坚行动

来源:泸溪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刘飞 杨娟 唐玉芳 编辑:唐宏萧 2022-08-11 11: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11日讯(通讯员 刘飞 杨娟 唐玉芳)为进一步规范出租车运营行为,助力泸溪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8月9日起,泸溪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泸溪县公安交警大队,在全县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联合集中攻坚行动。

图片4.png

整治行动中,交通执法人员分为六组分别深入到白沙城区的各主次街道,采取夜间执法、错时执法等措施,严查出租车未按规定使用计价器、拒载、强行拉客拼客、甩客、绕道等违规行为,重点整治非法营运扰乱客运市场的违法行为,对发现的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纠正处罚一起。同时,交通执法人员还做到整治与宣传并重,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出租车驾驶员对其违法行为危害性的认识,使其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图片5.png

据悉,此次行动将持续至8月11日,共为期3天。截至目前,交通执法人员查处违法违规出租车3台次(均为驾驶员未按规定使用计价器)。

出租汽车是城市的流动名片,驾驶员是城市形象的代表。广大出租车驾驶员朋友们,文明城市一起建,文明成果一起享。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做文明城市创建的标兵,为群众出行创建一个安全、高效、文明、有序的道路运输环境而努力!


一审:唐宏萧

二审:宋丽梅

三审:龚宗泽


来源:泸溪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刘飞 杨娟 唐玉芳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11/11712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