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隆场镇:全面启动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鉴定工作

来源:泸溪县兴隆场镇 作者:唐梅 编辑:唐宏萧 2022-08-11 17:07:2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11日讯(通讯员 唐梅)8月11日,兴隆场镇全面启动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鉴定工作,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辖区内243栋经营性自建房开展结构性安全鉴定。

3aa7daf9dcb957e462b2cb142f841e1.jpg

镇村社区工作人员逐户上门宣传,发放《泸溪县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倡议书》,下达房屋限时鉴定通知。耐心细致向经营性自建房户主宣传普及自建房安全鉴定的重要性,增强自建房户主、承租人的安全意识,获得了经营性自建房户主的理解与支持,目前鉴定工作正紧锣密鼓推进中。

173d20b5f86860808b41fac978ff4d0.jpg

下一步,兴隆场镇将坚持“边排查、边鉴定、边整治”的总体原则持续推动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及“百日攻坚”行动,加快经营性自建房鉴定进度,根据鉴定结果按栋建立工作台账并依法依规落实整治措施,对于鉴定中发现不具备经营和使用条件的,立即采取关停等管控措施,切实做到"经营不带险,带险不经营"。

来源:泸溪县兴隆场镇

作者:唐梅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11/11713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