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信访局干群齐心 联点村里抗旱解民忧

来源:泸溪县信访局 作者:王海涛 编辑:龚宗泽 2022-08-12 17:50:15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海涛)受近期持续高温少雨天气影响,泸溪县多地出现不同程度的旱情,达岚镇龙溪口村数处水源枯涸,全村50多户村民日常生活生产用水告急,针对目前的旱情,联点后盾单位泸溪县信访局迅速反应,结合旱情实际,及时做出应对,全力以赴解决农业抗旱生活用水难题。

c3cd7aeeed369aa900789044a822e6b.jpg

8月12日,县信访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龙溪口村,并联合当地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迅速行动,对全村七个组逐一进行实地勘察摸底受灾情况,并根据受灾具体情况分类制定抗旱措施。

70ec90908c3fced2cc8535c239e0abc.jpg

通过开展抗旱节水知识宣传,让村民树立自觉节约用水的意识,发动村民清洗多年未使用的古井,在保证水质的前提用于抗旱,同时拿出专门的抗旱资金购买高压水泵和水管等设备引水,组织干部群众寻找新的水源地,最大限度保障村民生产生活用水需求。

来源:泸溪县信访局

作者:王海涛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12/11716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