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电音节保障工作

来源:泸溪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孙蓉 编辑:唐宏萧 2022-08-19 10: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19日讯(通讯员 孙蓉)8月20-22日,泸溪县将举行首届水文化旅游节暨天然浴场电音节,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开展节前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19091057.jpg

8月17日,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相关领导组织局食品股、餐饮股、药械股、白沙市场监管所相关负责人等,对白沙城区的超市、药店、酒店、夜宵店、等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巡查。食品安全重点检查从业人员的健康证,店内的环境卫生,是否有过期食品等;店内是否文明用语用餐,摆放公筷公勺等。疫情防控重点检查是否落实场所码应用,药店是否严格落实四类药品登记台帐、戴口罩等。

微信图片_202208181647572.jpg

8月18日,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沅水明珠·画里泸溪”水上文化电音节疫情防控会,会议对电音节期间,该局职能范围内的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从电音节前到电音节举行,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立足本职,全力保障本县首届电音节的顺利举行。

来源:泸溪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孙蓉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19/11736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